《窺探美洲古文明》系列講座

*雅痞系列講座*
《窺探美洲古文明》


安地斯山脈吹來古文明的絮語,失落帝國的太陽再次升起…

來到馬丘比丘必朝聖的太陽祭盛大慶典,傳統服飾、祭司膜拜儀式、載歌載舞,親眼看見時空交錯的偉大遺跡!

2012那年我們與世界末日擦身而過,瑪雅文明沒提的是人類接下來該怎麼辦?

旅遊達人陳冠州與外語領隊陸秀慧的聯合系列講座,走訪中南美洲的奇蹟古文明

三場關於中南美洲的文化旅遊故事…

—— 講座內容 ——


系列第1堂/共3堂

品味秘魯
深入印加文明的黃金年代


「在天主教堂回望那抹西班牙殖民痕跡,印加古文明的驕傲迴盪在安地斯山的聖谷之中…」


查看更多
系列第2堂/共3堂

墨西哥的璀璨前世今生
 


「哥倫布發現的不是新大陸而是古帝國,印地安與殖民文化都在此鑿出深淺不一的痕…」


查看更多
系列第3堂/共3堂

毀滅與重生
中美洲的瑪雅文明


「瑪雅的獻祭之井,信奉者將其視為聖地,並將玉和陶器投入聖井中作為獻祭…」


查看更多

— 美洲古文明遺跡 —


●秘魯太陽祭

祕魯太陽祭是南美別具特色的節慶。傳統印加人深信自己的祖先就是太陽神,而印加人就是太陽之子。

source by wikicommons(Cyntia Motta)

●墨西哥亡靈節

墨西哥亡靈節是一個重要的節日,家人和朋友會團聚在一起,準備逝者生前喜愛的食物,並攜帶這些物品前往墓地為亡者祈福。

●烏斯馬爾

是位於墨西哥的大型瑪雅古城遺址。1996年,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。建築保存完好,風格典雅而美麗。


——— 講師介紹 ———


雅痞講座 即將開課

New Arriv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