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尋秘東歐古城》系列講座

*雅痞系列講座*
《尋秘東歐古城》
四封寫給東歐的古老情書


「權力遊戲」的君臨城下,傳頌著克羅埃西亞的冰與火之歌!

走入羅馬尼亞黑森林,吸血鬼的神秘眼瞳,看穿中世紀帝國的愛恨交織;
在保加利亞摘下一朵玫瑰,夾入信箋裡,一抹暈紅漫漶成東歐的古老浪漫…

跟著國際專業領隊陸秀慧老師,前往東歐古城的歷史記憶深處
四封寫給東歐的古老情書…

—— 講座內容 ——


系列第1堂/共4堂

羅馬帝國傳承人
羅馬尼亞

「古韻猶存的神秘國度!這是一處神秘魔幻的大地,鬱鬱森林裡的中世紀古堡,流傳著吸血鬼的傳說...」


查看更多
系列第2堂/共4堂

巴爾幹靈魂
克羅埃西亞

「南斯拉夫的傳奇、威尼斯共和國的歷史,皆藏於歐式建築和秀麗海景!凝視克羅埃西亞的古城與自然之美...」


查看更多
系列第3堂/共4堂

奧匈帝國的絢麗昔日與璀璨今朝

「熊布朗宮裡的金碧輝煌,是奧地利國母特蕾莎女皇在維也納的帝王殿堂!哈布斯堡,乘載著古代君王的貴氣與情調...」


查看更多
系列第4堂/共4堂

在保加利亞天空下,盡情玫瑰

「當大馬士革玫瑰盛開,博雅那教堂裡的濕壁畫訴說著東正教的風華!保加利亞,一朵獻給古老東歐的玫瑰…」


查看更多

—— 東歐古城 ——


●佩雷斯宮殿

喀爾巴阡山的佩雷斯宮殿,是國王卡爾一世的夏宮,號稱是歐洲最美的一座宮殿。

●杜布羅尼克

古稱拉古薩,是克羅埃西亞南部港市。面臨著義大利半島的東岸,位於杜伯尼克地峽之末端,以風景優美聞名,並擁有「亞得里亞海之珠」的美稱。

●布達佩斯

布達佩斯是現今匈牙利的首都,1873年11月17日,由位於多瑙河西岸的布達、舊布達及東岸的佩斯合併之後,正式成為一個城市,也成為奧匈帝國的共同首都。

●保加利亞玫瑰

保加利亞盛產七千多種玫瑰,衍伸出許多玫瑰產品,包括玫瑰果醬、玫瑰酒、玫瑰浴的清香、酒窖晚餐與保加利亞紅酒。


—— 講師介紹 ——


陸秀慧

曾任職於美國加州高科技業與華爾街金融界十餘年。現任外語領隊、松山社大與文化大學推廣部講師。擅長於行銷與品牌規劃、國際展覽的策展。

熟習東歐文化,著迷於歷史人文,倘佯於非洲、美索不達米亞、印度,中國,印加及瑪雅古文明,見證古老帝國,埃及、波斯、亞歷山大、羅馬、俄羅斯、拜占庭、阿拉伯、十字軍、鄂圖曼、阿茲特克、印加帝國等燦爛輝煌的故事與遺蹟,以及古巴的歷史與人文。

窺探美洲古文明

主講人 陳冠州、陸秀慧

「來到馬丘比丘必朝聖的太陽祭盛大慶典,傳統服飾、祭司膜拜儀式、載歌載舞,親眼看見時空交錯的偉大遺跡...」
系列課程

★第一堂 品味秘魯
 深入印加文明的黃金年代

★第二堂 墨西哥
 璀璨前世今生

★第三堂 毀滅與重生
 中美洲的瑪雅文明

查看完整系列

雅痞講座 即將開課

New Arrival